兄弟28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49|回复: 14

好运28 争霸赛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2018-10-15 16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好运28  争霸赛  

1  此活动V1就可以参加  晚上七点报名

2  参赛选手20名,网站送10元金币

3  后续选手可以充值,比赛时间两小时

4  第一名98   第二名 88  第三名  68


5  具体游戏规则进群了解

     好运28    www.haoyun28.com

           选择好运   一生好运

  官方Q 28909850   群号 881365088






上一篇:草莓28,信誉人气老站,日常活动天天有,排行榜奖天天送
下一篇:好彩投28,信誉稳重,意志坚定,努力发展,砥砺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878

帖子

287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79
发表于 2018-10-16 13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936

帖子

29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96
发表于 2018-10-16 13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511

帖子

255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57
发表于 2018-10-16 14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33

帖子

173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34
发表于 2018-10-16 14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024

帖子

30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42
发表于 2018-10-16 15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155

帖子

31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77
发表于 2018-10-16 15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幸运28技巧,楼主好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766

帖子

180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02
发表于 2018-10-16 16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248

帖子

22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80
发表于 2018-10-16 16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幸运28网站资讯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918

帖子

298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86
发表于 2018-10-16 16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标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兄弟28论坛

GMT+8, 2019-5-25 18:56 , Processed in 0.143197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幸运28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